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剧组亮相横店 于震眼疾已痊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09:45
于震《密使》剧照
于震《密使》剧照

于震分饰两角戏份重
于震分饰两角戏份重

  搜狐娱乐讯 由于震陈紫函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密使》在横店热拍。近日,剧组在横店举行了媒体看片及新闻发布会,主演于震、陈紫函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除了常规的主创介绍及片花观赏外,“谍战剧天王”于震前些日子患上的眼疾是否痊愈也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

  《密使》于震一人分饰两角 称演出“分裂感”

  于震作为《密使》的核心人物,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不仅要出演双胞胎兄弟的不同个性和迥异气质,更要以弟弟身份伪装哥哥上演潜伏的戏码,这种相互交错的复杂身份,以及与三位女性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堪称该剧的精彩看点。这次吸引于震再次出演谍战片的,除了人物是个“文人”让他有挑战,还要一人分饰两角,挑战自己的演技。于震在剧中饰演双胞胎兄弟俩,哥哥“于明阳”儒雅绅士,是国民党高级指挥将才;弟弟“于明辉”则生性鲁莽,是共产党敢死队的主力。兄弟俩失散多年,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际遇。“一个是留美军事专家,一个是共产党的侦察队长。从俩人的身份就可以看得出来,气质很不一样。”但更让他“分裂”的是,双胞胎哥哥“于明阳”在一场意外中去世,男主角“于明辉”就替换了哥哥的身份,潜入国民党高层内部。“演的时候会有分裂的感觉,有时候调整不过来,就觉得别扭,因为要自己跟自己演戏”。而戏中弟弟一直在扮哥哥出演“文人”,这种分寸就更难拿捏。

  于震片约不断连轴转 积劳成疾患眼疾险致失明

  近年来随着谍战剧的大热,于震也凭借着硬朗的外形及在众多谍战题材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谍战剧天王”的美誉,一直片约不断,身价也是不断飙升,成为众多影视剧力邀的男一号。据悉,于震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九月底刚结束了首部自导自演的谍战大戏《烈火》的拍摄,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密使》的紧张拍摄中来,另一部励志大戏《山里红》近日也于东北开拍,档期已经排至明年八月以后。连日来的辛苦拍摄及休息不足,使得一向硬朗的于震不慎患上眼疾,本想坚持到杀青,可于震作为剧中男一号戏份颇重,不仅内心戏复杂,而且面部表情特写很多,发红的眼睛即使戴上剧中的金丝眼镜也难以遮盖,使得于震不得不告假返回北京医治。据工作人员透露,于震检查的结果眼疾系积劳成疾所致,医生强烈建议于震用药后静养几日,否则病情恶化难以控制,严重的话会有失明危险。了解了事态的严重性后,于震积极配合治疗,很快病情就得到控制,并在第一时间返回横店赶拍剩余的戏份。据悉,《密使》目前拍摄一切进展顺利,有望按时杀青。

  于震成收视率保障 明年进军大银幕

  虽然出道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于震凭借着一部接一部的力作在圈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众多跨年龄层的粉丝支持,现在已成为当时无愧的收视率保障。无论是他参演的电视剧、电视节目还是话剧,都有很好的收视率和票房保障。据悉,积攒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强大的观众粉丝团的于震,明年也有进军大银幕的打算。“只要碰到好的导演,喜欢的剧本,我十分期待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文/小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29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