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豹》卫视热播 于震引荐“三哥”白红标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5:02
白红标《雪豹》叱咤上海滩
白红标《雪豹》叱咤上海滩

  近日,在各地方台收视率直线攀升的抗战题材剧《雪豹》,自10月7日起在四川卫视热播。内地新锐实力男星白红标,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位叱咤整个上海滩的江湖大哥刘三,人称“三哥”,由于震饰演的陈营长引荐登场。

  《征服》黄毛变身《雪豹》大佬

  白红标在《雪豹》第一集中就有精彩亮相,在于震扮演的陈营长引荐下,白红标所饰刘三与周文(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结识,并因此为之后俩人更深的交往埋下伏笔。刚看到白红标登场,许多观众也许觉得似曾相识,早在十年前的热播剧《征服》中,白红标扮演的黄毛韩跃平令人印象极其深刻。那个昔日跟在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后面的江湖小弟,如今却成为《雪豹》叱咤上海滩的江湖大佬。角色身份的转变,也同样预示着作为演员的白红标的成熟蜕变。

  变身“神偷” 专偷日本人

  此次在《雪豹》中,白红标所饰刘三,有一身特殊的本领——偷,这原本并非好事,但刘三却将它用在正确的地方——专偷日本鬼子,并将所偷财物救济穷人。刘三因此在上海滩声名鹊起,并遭日本人愤恨。在周卫国(文章饰)成立的“雪豹特战队”中,刘三的“神偷”本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并多次解救周卫国于水火危难之中。

  此外,另一部由白红标主演的电视剧《天敌》即将在广东、广西、云南卫视进行二轮上星播出,白红标在剧中的身份比“神偷”更神秘——间谍!(逸人/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