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密使》展双重性格 能文能武挑战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41
于震军装造型英姿飒爽
于震军装造型英姿飒爽

  日前,由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于震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密使》已于横店开机。刚刚结束首部自导自演抗战题材电视剧《烈火》拍摄的新晋导演于震此次加盟《密使》,分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惊险不断。剧中于震能文能武突破自我,“谍战剧天王”展现不俗的表演功底,令人期待不已。

  《密使》横店热拍 于震分饰两角展双重性格

  《密使》的故事从1937年的抗日战争开始,一直延续到解放战争中的渡江战役,故事的高潮部分围绕着“百万雄师过大江”中的一个关键地点——江阴要塞的争夺展开。在剧中,于震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孪生兄弟于晨阳和于晨辉。哥哥于晨阳生性文弱,颇有儒雅之气,弟弟于晨辉性格刚烈、尚武轻文,于震不仅要在剧中演出二人迥异的气质,更要挑战兄弟反目的激烈情节,十分考验演技。在哥哥于晨阳死后,为了获取江阴要塞军事情报,弟弟于晨辉假扮哥哥潜入敌人内部成为卧底,不断交错的身份考验着于晨辉的智慧和勇气,同样考验着于震的演技。可以说,剧中复杂纠结的内心戏对于震来说是一大突破,于震究竟如何表现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令人期待不已。

  于震能文能武挑战自我 “谍战剧天王”展现不俗表演功底

  曾在《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战后之战》等众多谍战大戏中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派演员于震,因其近年来在众多热播剧中精彩的表现,其荧屏硬汉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更是被广大观众封为“谍战剧天王”,其影响力和号召力不容小觑。于震不仅文戏精彩,武戏也是打的有模有样。此次《密使》中,于震饰演性格迥异的兄弟俩,剧中不仅有大量复杂纠结的戏中戏考验演技,更是有多场紧张激烈的打斗场面于震都亲自上阵,文武双全展。在最近曝光的剧照中,于震军装扮相英姿飒爽,西装造型斯文儒雅,更是增添了广大观众对《密使》的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