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横店紧张拍摄 于震身体抱恙依旧坚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28
于震《密使》剧照
于震《密使》剧照

于震《密使》分饰两角
于震《密使》分饰两角

于震《密使》造型酷劲十足
于震《密使》造型酷劲十足

  近日,全国各地普遍降温,天气骤然变冷。但在横店热拍的谍战大戏《密使》却进入了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阶段。前几日因眼疾暂别剧组的男一号于震虽仍未完全康复,但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正常拍摄进度,还是带病回到剧组坚持拍摄,其敬业精神令人动容。

  于震《密使》担纲男一号 分饰两角戏份重

  《密使》以1937年全面爆发的抗日战争为背景,一直延续至解放战争,围绕着渡江战役中江阴要塞边防的争夺,国共两党展开了殊死较量。于震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于明阳和于明辉,分别隶属于国共两党,本是孪生亲兄弟却性格命运大不同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哥哥于明阳生性儒雅,饱读诗书后考上西点军校,成为国民党的一名军事专家;而弟弟于明辉则是一介武夫,生性鲁莽,好斗尚武,因其果敢和勇猛的性格成为共产党抗日敢死队队长。在哥哥于明阳死后,弟弟于明辉不得不假扮成哥哥潜入敌军内部获取江防情报,由此展开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于震作为《密使》的男一号,一人分饰两角,需要不断进行身份和角色的转换,不仅戏份颇重,还十分考验演技,于震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于震身体抱恙坚持拍摄 敬业精神获赞

  近年来,华谊兄弟著名实力派演员于震凭借着硬朗的外形以及在《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黑玫瑰》等热播剧中塑造的经典角色获得越来越多业内导演的认可和广大观众的喜爱,因此片约不断,身价也是一路看涨。从今年年初一直到明年年底,于震的档期安排的十分紧凑,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前段时间刚刚结束了其首部自导自演的抗战大戏《烈火》,又马不停蹄的投入了《密使》的紧张拍摄,连日来的紧张拍摄也使得于震抵抗力下降,眼睛出现不适症状,但于震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进度,在经过了短暂的调整之后,但仍旧回到剧组继续拍摄。据悉,于震对于自己的状况不愿透露太多,只表示会全力配合剧组的拍摄进度,认真演好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