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剧照曝光 于震军装造型英姿飒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1:43
于震《密使》分饰两角
于震《密使》分饰两角

于震军装造型英姿飒爽
于震军装造型英姿飒爽

  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的谍战大戏《密使》曝光了最新剧照,“谍战剧天王”于震的新片造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于震作为《密使》的男一号,不仅一人分饰两角,造型也较之以前的匪气十足有很大突破,新片穿起了西装、戴上了金边眼镜,尽显斯文儒雅风范。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于震皮衣和军装的造型英姿飒爽、正气十足。

  《密使》剧照曝光 “痞子英雄”于震戴上金边眼镜

  《密使》以1937年抗日战争的全面爆发为背景,剧本故事相当抢眼,神秘的谍战情节、激烈的战场较量、曲折的情感冲突交织在一起,可谓看点多多。剧中于震分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于晨阳和于晨辉,哥哥于晨阳作为美国西点军校的高材生、高级军事防御专家饱读诗书、斯文儒雅,而弟弟于晨辉作为敢死队队长则生性刚烈、好斗尚武,一部戏中出演反差如此之大的兄弟俩,对于震来说还是头一回。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出演谍战题材,较之刚刚杀青的《烈火》中匪气十足的“痞子”造型,于震此次在《密使》中穿起了西装、戴上了金边眼镜,尽显儒雅风范。而在最新曝光的军装造型中,于震则少见的穿起了皮衣,英姿飒爽、正气十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于震再演谍战剧 “谍战剧天王”最新力作引人期待

  出道以来,于震就以刚直不阿的硬汉形象见诸荧屏,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成功跻身一线男星行列。曾在《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中国兄弟连》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其主演的作品叫好又叫座,这使得于震成为近年来各方公认的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影视红星,被广大观众亲切的称为“英雄专业户”、“谍战剧天王”。正因为如此,于震的每一部新作都格外引人关注。此次,于震在《密使》中担纲男一号,并一人分饰两角,是全剧的灵魂人物,和以往的角色相比,此次他所塑造的人物有着很大的突破,“谍战剧天王”最新力作着实令人期待,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