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以“谍”塑“战” 于震“重文轻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59
于震《密使》“重文轻武”
于震《密使》“重文轻武”

于震《密使》剧照
于震《密使》剧照

  2010年度谍战大戏《密使》正于横店影视基地抓紧在拍摄中。力求打造高端谍战剧品牌,剧组在服化道个方面都精益求精,更是邀请华谊实力演员于震挑大梁出演男一号,保证作品的品质。有“谍战剧天王”之称的于震,此次一人分饰两角,在剧中扮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兄弟,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惊险不断。剧中于震能文能武突破自我,“谍战剧天王”展现不俗的表演功底。

  谍战剧《密使》 以“谍”塑“战”

  谍战剧《密使》欲打造高端谍战剧品牌,这高端不仅是服化道方面的精益求精,也不仅仅是由于震、陈紫函等有号召力且有实力的演员出演,更是在电视剧的核心故事上下足功夫。《密使》讲述发生在国民党高级领导层的谍战故事,剧中人物皆为高智商的军事人才,各种扣人心弦的暗战和试探,极大的调动观众的情绪。除了一般谍战片必备的火爆战争场面,《密使》更是立足于一个“谍”字,以“谍”塑“战”,真实再现解放战争中两党高级知识分子之间的你争我夺。剧中于震所扮演的“于明辉”本是武艺超群的共党“敢死队”队员,因为自己的双胞胎哥哥意外去世,则将计就计的代替了哥哥“于明阳”的身份,潜入国民党高层内部成为“密使”。两兄弟性格迥异,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生际遇和政治理想。从一名普通的解放军侦察队长顷刻之间化身为儒雅文弱,知识丰富,修养品味非凡的军事专家,潜入敌军获取情报,这让初入敌营的“于明辉”时时都处于危险之中。

  于震收敛功夫 以智取胜

  在演员于震的履历上,“谍战剧”是个鲜明的标志,他曾成功出演了《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英雄荣耀》等众多耳熟能详的谍战剧集,更是被观众们成为“谍战剧天王”。于震表示,虽然自己热衷于谍战剧,但也要求自己的每一部谍战剧能有所不同有所进步。在《密使》中,于震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再一次挑战自己的演技。剧中的这一对双胞胎兄弟性格大相径庭,性格火爆而武功出色的弟弟“于明辉”本是共产党的敢死队员,而哥哥“于明阳”却是一个斯文儒雅,满腹经纶的国民党军事人才。“于明辉”代替哥哥身份潜伏在敌军内部,的满身武艺无从施展,却得模仿哥哥的西装革履、绅士风度。于震自己也表示,《密使》主要是以智慧取胜的高智商谍战剧,自己原本设计很多很帅的动作戏也只得收敛起来。生活中的于震是个典型的北京爷们儿,此次“重文轻武”扮演书生气质浓厚的高级军事人才,对于震而言确实是一种颠覆和挑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