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护国将军》造型酷 与王志飞共谱爱国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1:38
李玥英勇造型
李玥英勇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飞、姚笛、李玥主演的大型献礼剧《护国将军》已拍摄过半。女主演李玥的英勇造型近日曝光。她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林鉴秋,与王志飞饰演的蔡锷谱写了一段爱国豪情。

  王志飞在《护国将军》中出演大将军蔡锷,这部以“护国运动”为主线的电视剧同时穿插了蔡锷与几个女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其中,李玥饰演的“林鉴秋”是一个性格刚烈的女子,一开始,她误以为蔡锷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于是对他展开了刺杀,在情节的发展过程中,误会渐渐解除,林鉴秋最终被蔡锷的伟大人格所感化。

  华谊青年演员李玥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像葵花》、《追捕》等年代戏中有优秀表现,这一次,外表温婉的李玥化身英勇的革命女侠,与王志飞、姚笛出演对手戏,其实力的演技受到了导演的多次赞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