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亮相华谊酒会 优雅小黑裙清新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37
李玥在主演剧《追捕》海报旁签名
李玥在主演剧《追捕》海报旁签名

  在近日举办的“华谊2010年度电视剧酒会”上,华谊实力小青衣李玥着一袭黑色晚礼裙优雅亮相。在浓妆艳抹、五颜六色的璀璨群星中,李玥的轻描淡写妆容,搭配私家黑色小晚礼,不禁显得随性、率真又不失清新迷人、女人味十足。

  凭《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像葵花》等剧令观众熟知的李玥,自加盟大东家华谊以来,更是扎扎实实拍好每部戏,其积极进取、努力认真的态度更博得李波、郝琳、吴晓等诸多华谊著名制片人的认可,并因此连续接拍《爱你所以离开你》、《最后的99天》、《追捕》、《中国远征军》等多部华谊大戏,被誉为“华谊实力小青衣”。

  2010年,李玥依旧用实力说话,用作品说话,其主演的《中国远征军》将于10月登录央视一套黄金强档,剧中李玥将单挑女一号饰演罗星,并与实力男星黄志忠搭档,共同谱写一曲战争炮火中的爱恋悲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