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护国将军》热拍 李玥冷天拍戏御寒有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48
李玥《护国将军》片场
李玥《护国将军》片场

  日前北方突然降温,正在北京赶拍的革命历史剧《护国将军》剧组依然如火如荼的继续进行,因为经常要拍摄大段的户外戏和夜戏,女主演李玥不得不做足了御寒措施,片场除了披上厚厚的大衣之外,双手也时刻离不开暖手宝宝。

  电视剧《护国将军》集结了王志飞、李玥、姚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该剧讲述了护国大将军蔡锷传奇的历史故事,华谊女星李玥在剧中饰演的“林鉴秋”因与蔡锷发生的离奇故事而备受关注。据悉,作者以著名历史人物秋瑾为部分原型,在这基础上加工创作出林鉴秋这个人物的,所以“林鉴秋”敢爱敢恨、明大理、识大体。同时她心胸宽广,能投身到爱国大业的洪流中去,是那个年代不可多得的女中豪杰。

  10月底的北京已经临近冬季,随后天气将越来越冷。女演员李玥表示,每当到达严冬和酷暑,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是很辛苦的。但是能吃苦、能坚持是演员最基本的要求,艰苦的环境更能磨练的出意志,只有自己的表现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