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护国大将军》王志飞演蔡锷真假难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2日04:59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明年辛亥革命将迎来100周年,大型革命历史电视剧《护国大将军》日前隆重开机,王志飞和姚笛将联手出演蔡锷、小凤仙,梁冠华则首次“当皇上”出演袁世凯。

  1981年王心刚、张瑜在影片《知音》中演绎的蔡锷、小凤仙曾倾倒过许多影迷,电视剧《护国大将军》将延续经典传奇爱恋,同时又比电影版《知音》更具历史厚重感,该剧以蔡锷的护国运动为主线,生动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护国大将军》由著名导演王文杰联手金牌编剧周振天打造,王志飞饰演将军蔡锷,而姚笛则饰演他的红颜知己小凤仙。

  王志飞的扮相和历史上的蔡锷将军极为相似,两人的戎装照放在一起甚至真假难辨,王志飞自己都笑称太像了。王志飞说:“我将竭尽全力去演好他,我也查阅了很多关于蔡锷的历史资料,力求真实还原蔡锷将军伟大传奇的一生。”开机当天,出演袁世凯的梁冠华也来到现场,他说:“这次终于当皇上了,过一把皇上瘾。袁世凯是耳熟能详的角色,我期待这次和蔡锷碰出火花。”在扮相上梁冠华也被称为“史上最真袁世凯”,他臃肿的身躯、浑圆的大脑袋、额头饱满油亮,再加上两撇翘胡子,小眼一眯,从外形到气质和史上的“袁大头”相当吻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