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玥拍美容大片 妆容清丽熟女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0:57
优雅轻熟女
优雅轻熟女

点点唇香
点点唇香

    近日,华谊小青衣李玥在结束《中国远征军》的紧张拍摄后,又应某杂志邀约拍摄了一组美容大片。原本五官精致可人的李玥,再与几大国际知名彩妆完美配合,其清丽高贵气质迅即显现,“熟女“”范儿十足!

  常年面对镜头拍戏,饱经“风吹日晒”的李玥,对于化妆有她自己独到的见解与看法。在玥玥看来,肌肤的基础护理与日常保养尤其重要;“再好的画家也很难在一张凹凸不平的白纸上画画,皮肤底子养好,即便画淡妆上镜也不会太差”。正因为皮肤底子好、五官标致立体,加上扎实的演技、勤奋用心的态度,才令李玥在出道没多久就主演了《和青春有关的日子》、《爱你所以离开你》、《最后的99天》等多部热播剧,并有幸与张涵予、赵文瑄、段奕宏等内地一线实力男星大玩儿对手戏。2010年,李玥更是从华谊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被大型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剧组挑中,饰演女一号罗星一角,与演技派男星黄志忠共同谱写一曲战火恋歌。据悉,该剧预计10月底将登录央视一套黄金强档,李玥的实力与魅力定将因此得到更多观众熟知与喜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