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园园:小女人的越野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3:54
刘园园的新座驾
刘园园的新座驾

刘园园
刘园园

  圈里的人都知道刘园园喜欢车,外表看似柔弱却有很多“很爷们儿”的爱好,而车子她也非常偏爱大身材的。最近趁拍戏之余,刘园园就体验了一把越野自驾之旅。

  近日,刚刚完成电影处女作《盲人电影院》拍摄的刘园园应邀参加某品牌越野车的试驾,这让天生爱车的她兴奋不已。刘园园表示,“开了大约半个多月的JEEP牧马人,感觉它真是太酷了,而且可操作性很好,仪表盘简洁、朴实,实用性很强。在这半个多月来这匹马儿也让我博得了不少回头率。的确,像我这样一个小不点的女孩儿从这车上跳下来还是显得有些奇特的。当然,我把这种奇特看作是个性哈哈……”

  而且刘园园还透露,前一阵的世界杯他还利用车子好好拉风了一把。她说:“我管它叫马儿,因为开着这种车可以有一种骑马在草原上飞驰的感觉。它的顶棚可以拆卸,记得西班牙决赛那天,我们就拆了顶棚,把音响调到最大,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我站在车座上猛high了一把,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