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园园新剧持续热播 不忘为舟曲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7:43
刘园园
刘园园

刘园园领衔《迅雷急先锋》
刘园园领衔《迅雷急先锋》

刘园园首次挑战干练女警受认可
刘园园首次挑战干练女警受认可

  搜狐娱乐讯 携不败的收视神话,由女星刘园园领衔的缉毒大戏《迅雷急先锋》连续几个月来始终占据浙江卫视各个播出时段,而为了巩固全天的收视率,浙江卫视在每天下午时段以及晚上,居然连续5度重播,意图助其成为全天候收视王。对于这样的收视佳绩,女主角刘园园直言没想到。

  从宫廷小姐,到千金小姐,再到这次的干练女警,百变刘园园一直在不断挑战自己的角色。出道以来拍摄过无数部不同风格的影视作品的她,坦言永远把最满意的角色放在下一个。而在刚刚完成的处女电影秀《盲人电影院》中,刘园园更首次挑战了盲女的角色,这也是她表演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除了影视作品收获亮眼成绩单之外,谈到对于近期舟曲人民遇天灾,曾经在08年四川汶川地震中慷慨解囊的刘园园也表示希望能再次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祈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