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魂》片场很神秘 刘小锋:我就是个“疯子”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1:51
《钢魂》片场很神秘
 
  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讲述我国工业史上百年兴衰历史的年代传奇大戏《钢魂》目前正在重庆热拍,据剧组介绍,此剧日前的拍摄安排在抗战时期的史迪威将军旧居,正在拍戏的房门被一堵人工搭建的假墙封住,使里面拍摄的戏份儿显得极其神秘。男主演刘小锋和林熙越坐在沙发上,正在拍摄和“邓百川”谈话的戏,这段剧情讲的是钢铁厂刚刚完成了铁血西迁,国民党军官邓百川任命陆梦生为新钢厂厂长,贺子舟为总工程师,邓百川以不可思议的口吻指着陆梦生喊道:“陆梦生你就是个疯子!我以前就这么说,现在我也不改口,你用几百条人命,换来钢铁厂的西迁,委员长觉得值!”扮演陆梦生的刘小锋坦言:“我觉得这段台词说的挺准确的,我本人其实也有点疯,对什么事都特执着,在这里边我演的陆梦生也是这样一个疯子,在性格上是本色出演。”

  《钢魂》讲述了一个关于中国“三朝国企”的故事,故事围绕着汉阳铁厂两家三代人的命运展开,男主角陆梦生(刘小锋饰)和贺子舟(林熙越饰)是甲午海战烈士的遗孤,被张之洞收养,遂成为中国民族钢铁企业汉阳铁厂的接班人。从小被亲生父母遗弃,被日本钢铁工程师大岛秀夫收养的大岛漱(叶璇饰)是一位命运多舛的传奇女性,她是中国一代知识女性的缩影,她既恨日本人,又一直误认为自己就是日本人,因此纠结了大半生,她在监狱里度过了8年,用这八年时间为汉阳铁厂绘制了无数图纸,她与陆梦生和贺子舟产生了生死之交的情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