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小锋加盟博纳 千面小生续写荧幕辉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37
千面小生——刘小锋
千面小生——刘小锋

  被称之为“千面小生”的著名演员刘小锋,日前正式与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博纳男艺人中最具实力的艺人之一,刘小锋出道至今已经相继出演了近百部影视作品,其中不乏《宝莲灯》《白蛇传》《利剑》《英雄虎胆》《蓝色档案》《相伴》《尖刀》等经典之作。

  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是博纳国际影业集团的下属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做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影片发行和制作公司之一,实力雄厚,近年投资拍摄的《十面围城》《窃听风云》《枪王之王》《赤壁》等都在票房和奖项上都取得双丰收。而博纳演艺经纪则是刚成立不久,时间虽然不长,不过已经网络了袁莉、袁泉、黄奕、范冰冰、张世、童谣、何佳怡、于小伟、高虎等众多明星。刘小锋的加盟更是再次增加了博纳男艺人的份量,成为博纳当家小生之一。

  刘小锋前不久刚刚担任了第十届长春电影节的评委,做为本届电影节唯一演员评委和最年轻的评委,刘小锋称自己是“长春的宠儿”,在第九届长春电影节上。刘小锋以一部《盘尼西林1944》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加盟博纳之后,记者问刘小锋对于自己是否将继续其在大荧幕的辉煌,刘小锋认为:一切顺其自然。近期博纳将会有大举措,吸引更多实力派艺人加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