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女马帮》片场耍宝 支招“候鸟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5:01
刘小锋沈佳妮《女马帮》聚情
刘小锋沈佳妮《女马帮》聚情

《女马帮》剧照
《女马帮》剧照

  由姜运民、宗庆平联手打造的云南励志传奇剧《女马帮》,正在沙溪火热赶拍。该剧由谍战第一帅哥刘小锋担当主演,近来在其微博频繁曝出剧组的拍摄时况。在片场刘小锋耍起幽默个性十足,逗得女主角沈佳妮合不上嘴。

  刘小锋华丽转身

  由鱼化龙携手福瑞天地联合出品的 《女马帮》是国内少有的一部反映云南马帮文化的传奇剧,故事讲述了三十年代云南最后一位“女锅头”的传奇一生,在茶马古道上男女主人公上演了一段难解的爱恨情仇,两人也在挫折中历练成才。

  刘小锋曾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中扮演气宇不凡的小生,这一次他在剧中大变造型,饰演“富二代”余思远。而气质独特的他,此番出演确有几分要转型成熟男的意味。在探班接受采访时,刘小锋有些开玩笑地表态称,成熟男人最有魅力,争取以后和《手机》里的费墨进行PK.

  “候鸟爱情”保鲜妙招

  刘小锋从接拍《女马帮》开始已经3个多月没离开组了,几乎每天都盯在现场。谈及个人感情,刘小锋打趣到:一走就是这么久,要是真有恋人也只能和电话谈恋爱了。对于这样的爱情,只有依靠相互间的信任。剧中刘小锋和沈佳妮饰演一对聚少离多的苦命鸳鸯,两人的感情被误解重重包围一波三折。他们总碰不到一起有点像两个剧组的,好似候鸟爱情。谈起如何才能更好的维系爱情,还没结婚的刘小锋则井井有条的出起妙招。

  保鲜密码一:沟通、沟通、再沟通★★★★

  常穿梭于城市之间的候鸟一族,电话是他们联络感情的重要手段。候鸟族们起初常常会拿起电话打个不停,固守自己心中那份纯爱。但时间一长,难免会有摩擦,误会升级为冷战就像一壶快要煮开的水突然撤火,水很快就会冷却。所以候鸟的爱情世界里不能有隔夜愁,有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

  保鲜密码二:多站在对方的角度着想★★★★★

  演员拍起戏来常常是两、三个月多都要驻组,他们的爱情常会面临时空的考验。长时间不见面,会使很多矛盾无法彻底化解,麻烦越来越多。如果凡事多为对方着想一下,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刘小锋坦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支持自己的事业,一起共筑幸福。(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