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马帮》杀青 刘小锋沈佳妮痛别飞沙走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5:17
沈佳妮苦练马术
沈佳妮苦练马术

  由鱼化龙、福瑞天地联合出品的云南传奇励志剧《女马帮》已在沙溪顺利杀青,该剧已转入后期制作。从开机之日全组上下都面临了很多考验,刘小锋结束了和水蛇聊天的生活,沈佳妮也能暂且放下大段的台词好好休息一下了。

  《女马帮》讲述神秘马帮秘史,紧紧围绕夺宝展开一连串的爱恨情仇。剧中刘小锋扮演一个富家公子,杀青戏是他在回家途中,树林深处险遇劫匪。这场戏他需要在林地里策马狂奔,以展现激烈的打斗场面。据说这场戏里有很多惊险的特写,有些马上动作的危险系数很高,但刘小锋拒绝替身坚持要亲自完成。导演一声开始,马术突飞猛进的他显得异常兴奋,拍完后直呼:“不过瘾!”

  为了达到导演的苛刻要求,刘小锋和沈佳妮私下没少苦练马术。特别是沈佳妮,起初还为用不用替身纠结了好一阵。如今,骑马拍戏对她来说已不在话下。主创为此都付出了很多努力,这部反映马帮文化的励志佳作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