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球形荒野》发布会 田村正生田斗真互相夸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26日11:04
《球形荒野》发布会
《球形荒野》发布会

《球形荒野》发布会
《球形荒野》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田村正和主演的富士电视台两夜连续松本清张特别剧《球形荒野》(11月26、27日晚9点),25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

  该剧根据松本清张原作的长篇推理小说改编。田村扮演的前外交官,在战争即将结束之际,为了挽救即将灭亡的日本而抛弃妻子甚至放弃国籍,独自生活下去。回顾该剧拍摄,田村也不由感慨:“那真是一个让人脊背发凉的孤独世界。”

  因为工作关系而没能出席记者会的生田斗真给田村正和这样的留言:“拍摄时田村前辈的性感,让我的心脏咚咚跳个不停。”不好意思的田村也表扬生田说:“生田君如此出色的外形,让人很期待他今后的表现。”

  一同出演的江口洋介、比嘉爱未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