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生田斗真扮美男光源氏 《源氏物语》明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03日09:09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搜狐娱乐讯 2日消息,杰尼斯事务所所属演员生田斗真,他将在明年公映的电影《源氏物语》中扮演主人公光源氏。今年才刚刚实现大荧幕出道的生田斗真,这次被破格提拔为这部制作费10亿日元的超大作主演。平安时期紫式部创作出来的这部日本文学史代表作,将由生田斗真这名副其实的美男演绎出来。

  影片当中会有现实世界的人物如紫式部、藤原道长、阴阳师安倍晴明等登场,小说《源氏物语》中则有光源氏的初恋藤壶、对光源氏有很重执念最终化为生灵的六条御息所、以及各位争夺光源氏的女君们。目前这些人物的选角还在进行当中。

  而且本次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设定就是,紫式部对自己创作出来的光源氏非常嫉妒。制作方相关人员表示:“这部超越时空的娱乐大作,将会成为崭新的源氏物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