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生田斗真市川五年地下情曝光 事务所默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10月06日15:12

  主演了电影《人间失格》、《花水木》等话题作品的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与NHK周六的时代剧《桂千鹤诊察日记》的女主角市川由衣的恋情,10月6日被《体育报知》曝光。生田和市川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五年前开始交往。至今没有合作机会的两人秘密地保持恋人关系至今。

  辗转于电影、电视等各领域的生田逐渐成长为杰尼斯的当家小生,而市川亦迎来首次主演电视剧的挑战,两人实力派偶像的恋情令人关注。知情人表示虽然至今没有一起共演的机会,由于两人都是在15岁前就进入演艺圈,相同的经历和共同的目标令彼此的距离靠近,五年前就确定了恋人关系。作为处于上升期的年轻演员,考虑到对工作的影响,两人的交往只有身边的亲密朋友知道。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被拍到一起约会的照片。另一位放送关系者也透露,期间曾听说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还是因为有着相同的价值观而无法割舍这份缘份,相互支持走到现在”。

  生田在以推出IDOL演唱团体的杰尼斯事务所中算是个异例,SOLO的他主攻“演员事业”。12岁就进入事务所,作为童星活跃在各种表演舞台上。2007年凭借在富士电视台的连续剧《偷偷爱着你》中的出色表现,跃进旬男的行列。今年则首次主演了电影《人间失格》,上映中的《花水木》截至到目前的票房高达30亿日元,明年更有历史电影巨制《源氏物语》推出。

  女友市川则是被星探挖掘以IDOL的身份在演艺圈出道。2002年在富士台的选美活动中脱颖而出,作为模特的她亦博得不少人气。之后则专心往女优业发展。2006年在电影《NANA2》中扮演中岛美嘉的伙伴大受好评,主演的《桂千鹤诊察日记》从9月开始放送。

  对于两人的交旺,生田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回应“没有听到(交往)这样的报告”,市川的事务所亦表示“没有听说过(两人交往的事情)”。日本媒体分析,以往对所属艺人的绯闻大多言辞强硬地采取否定态度的杰尼斯此番的“暧昧回答”颇耐人寻味,似乎默认了生田的恋情。生田7日将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进入20岁后半期的他事业已取得不错的成绩,开始考虑寻找人生的另一半也不足为奇”。

  角川会长:大赞生田“是可以代表日本走向国际舞台的演员”

  相继在制作的《人间失格》、《源氏物语》等电影中启用生田的日本角川映画会社的会长角川历彦预言生田未来必成大器,“即使是在海外也可以通用的演员”。

  拥有端庄正气外形的生田称得上是杰尼斯的宠儿,其他的艺人即便会涉足演戏也都以演唱会、出专辑等歌手活动为中心,唯独生田可以专心在戏剧领域发展。据悉,杰尼斯内部亦十分认可他的演技实力。其实生田从JR.生一路走来并非顺风满帆,10岁后半期一度鲜有曝光或表演的机会。直到进入20岁后,才获得爆发性的人气。作为“异色的杰尼斯IDOL”,生田未来的发展被指有“无限的可能性”。而女友市川出生于东京,比生田小一岁。2003年首次出演了电影《咒怨》,也曾进行歌手的活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