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真木阳子分饰两角 与生田斗真合演《源氏物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5:51
真木阳子
真木阳子

田中丽奈
田中丽奈

多部未华子
多部未华子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生田斗真出演光源氏的电影《源氏物语》,10号公布了主要的女演员阵容。演员真木阳子将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源氏的母亲•铜壶以及源氏的初恋女性•藤壶。另外田中丽奈、多部未华子等也将一同参演。生田兴奋的说:“能和这么多女演员一起合作,实在是少有的经验。”

  与此同时,生田扮演的光源氏样子也一同解禁。影片于9月20日正式开拍,生田表示:“希望和这么多绚烂的女演员一起,打造只有现代才能拍出的源氏物语。虽然和众多女优一同合作很紧张,不过我也非常的期待。”而扮演藤原道长的是东山纪之,扮演紫式部的为中谷美纪,在现实与小说世界里来去自如的阴阳师•安倍晴明则由洼冢洋介扮演,加上这几位已经宣布了的角色,这部影片的主要演员阵容基本上都已经确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