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生田斗真担任TOKIO新歌PV主角 演优柔寡断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0:25
组合TOKIO
组合TOKIO

  搜狐娱乐讯 26日消息,同属杰尼斯事务所的演员生田斗真将为前辈TOKIO的新单曲《NaNaNa(不要太阳)》(8月11日发行)主演PV。

  该单曲是TOKIO成员长濑智也主演的TBS新剧《自恋刑警》的主题曲,剧中他也有和生田一起合作,也因此有了本次PV拍摄的合作。生田对这次工作表示非常高兴:“TOKIO对我来说从以前开始就是好哥哥,这次能以这种形式一起工作真的太开心了。”

  在PV中,生田扮演的是优柔寡断不可靠的男人。TOKIO五名成员陆续在他的房间中出现,用歌声给他再次求婚的勇气。PV中五人出现的样子也非常独特。城岛茂是穿着粉色浴袍登场,而国分太一则是用绳梯从屋顶登场。生田对PV也非常自信:“内容真的很打动人心,稍微放松点可能就会哭出来。”

  该单曲由安全地带的玉置浩二作词作曲。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