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生田斗真宣传新片 调侃新垣结衣是个“强悍女”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7月18日16:46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花水木》剧照
《花水木》剧照

  新垣结衣与生田斗真主演的《花水木》上映在即,7月17日,二人携手亮相位于东京赤坂召开的夏日活动“2010赤坂big bang”开幕仪式。在活动入口处,特别放置一棵在影片中出现过的高达6米的“花水木之树”,见到熟悉的拍摄道具,新垣与生田开心不已。

  首度与新垣合作的生田,当被问及对新垣的印象时,生田调侃道:“新垣是个很强悍的女生,与她柔弱的外表完全相反。”新垣则称赞生田是个始终如一的大度男生。另外,对于生田在片中穿着的“制服装”,新垣表示生田的制服造型搭配北海道(外景地)的空气,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二人在台上的互夸,显现出二人十足的默契。

  该片根据日本歌手一清窈的代表曲《花水木》为主线,描写了男女主角从相遇热恋到分别异地,再到10年后重逢的感人故事。新垣扮演一名18岁考入东京大学,随后前往国外工作,直到28岁才回国的白领。生田扮演一名高中毕业后继承家业的渔民青年。全片集结《恋空》与《泪光闪闪》的原班人马,导演由擅长拍摄纯爱片的导演土井裕泰掌镜。

  影片《花水木》预计将于8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