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麻生久美子自曝与生田斗真拍火辣床戏心跳加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6日11:38
生田斗真、麻生久美子
《海岸汽车旅馆》海报

生田斗真、麻生久美子
生田斗真、麻生久美子

  搜狐娱乐讯 本月13日,电影《SEASIDE MOTEL》(《海岸汽车旅馆》)主演生田斗真、麻生久美子、导演守屋健太郎等人出席了在大阪举行的试映活动。席间,演技派女星麻生大曝与杰尼斯偶像生田斗真拍摄床戏的内幕“从影这么多年,从未像这次这么紧张,堪称是自己演艺生涯中最美的一场床戏”,令人不禁遐想这场亲热戏的大胆程度。

  在影片中扮演性感应召女郎的麻生自然避免不了床戏的拍摄,她透露这次的拍摄手法和以往有所不同“我必须逐个和不同的男演员上演床戏,从来没有这么难为情过,特别与生田拍摄时心跳得厉害!”,一旁的生田则笑着应和道“我也是创下了‘史上最害羞纪录’”,台下观众顿时哄笑一片。

  《SEASIDE MOTEL》预定于6月5日在日本各大影院上映。(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