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原光源氏成员赤坂晃被逮捕 承认自己吸食毒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30日10:48
赤坂晃

赤坂晃

  搜狐娱乐讯 千叶县警药物武器对策课和市川署于29日,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嫌疑,逮捕了原人气偶像组合光源氏的成员、某饮食店店长赤坂晃。

  据县警称,赤坂嫌疑人已经招供,承认自己有使用毒品。从本月中旬到28日左右在东京都内及其周边地区,赤坂嫌疑人有使用过毒品。

  市川警署近日逮捕了一名70多岁的吸毒男性,28日警察前往那名男性住过的东京都新宿区的商务旅馆搜查时,发现了赤坂嫌疑人和一名女性。在对两人进行尿检之后,赤坂嫌疑人出现了阳性反应。29日下午警察对他实施了逮捕。

  赤坂嫌疑人虽然供述:“在那名男性知情的情况下借了房间”,但当时那间房里并没有吸食毒品的道具,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谈到自己的吸食场所和日期。警方表示,今后还将搜查赤坂嫌疑人的家。

  赤坂嫌疑人于1987年随光GENJI出道。2007年10月因在东京都丰岛区的路上,被以持有兴奋剂的罪名当场逮捕,杰尼斯事务所也立即将其解雇。同年11月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3年执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