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国庆七天乐 电视剧综艺节目全攻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6:36

  “十一”长假又要到了,你是否又为宅在家看什么电视而发愁呢?那些你可能已经看过但还想再看,你可能还没有看但非常想看,你没有看过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搜狐娱乐都为您精心搜罗。这个长假,综艺剧集轮番登场,你将不再寂寞!

  电视剧推荐:

  《牵挂》

  主演:牛莉、张国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

  播出频道:央视一套19:58

  剧情梗概:上世纪九十年代,北京什刹海边槐树胡同一个普通的小四合院的普通人老牛一家三口的感情故事。

  推荐理由:平民温情牌往往才是收视王牌,中老年观众的最爱。

  《珠光宝气》

  主演:林保怡黎姿蔡少芬邵美琪、陈豪

  播出频道:央视一套13:58

  剧情梗概:以三姊妹嫁入豪门的故事为主线,从而带出一个重要的讯息——人生的真正意义,不在于名利与权势,而是持着“爱”与“忠诚”,才会得到永恒的幸福。

  推荐理由:TVB经典长剧登陆央视一套下午档,让你一次看个够。

  《单身公主相亲记》

  主演:林志颖、赵靓、郭品超、陈彦妃、洪小玲

  播出频道:湖南卫视22:00

  剧情梗概:改编自人气畅销小说,单身公主乐彤彤加入相亲大军后发生的许多欢喜冤家般的趣事。

  推荐理由:相亲节目“退烧”,以此为题材的电视剧却正红火。

  《雷锋》

  主演:田亮、苗圃、王力可、童谣、薛佳凝

  播出频道:浙江卫视19:33

  剧情梗概:雷锋的故事耳熟能详。该剧本着“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原则,在资料的基础上,对一些小的情节上进行了合理的艺术加工。

  推荐理由:田亮主演青春偶像版《雷锋》,是天雷还是创新,值得一看。

  《新一剪梅》

  主演:霍建华、陈思成、刘芸、李立群、樊少皇、张世

  播出频道:江苏卫视、广东卫视、东南卫视

  剧情梗概::沈心慈在结婚前发现丈夫梁永昌是个为人阴险、心狠手辣的人,毅然解除婚约,却遭到未婚夫迫害,在逃难中遇见文武双全的青年赵时俊,两人之间的微妙感情悄悄萌芽。

  推荐理由:故事不再偏重于恩怨情仇,而是着重体现执着追求幸福的主题。

  《婚姻保卫战》

  主演: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莉、刘金山、于娜

  播出频道:北京卫视玫瑰剧场、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

  剧情梗概:三对不同类型夫妻对理想的夫妻关系、纯净的人类情感、健康快乐的人生进行不懈的探索和追求的故事,轻松有趣,发人深思,引人入胜。

  推荐理由:全国卫视首播余温尚存,号称“80后的婚姻教科书”。

  《女高男低》

  主演:刘佳、巫刚、刘欢、汪裴、潘耀武

  播出频道:北京卫视19:41

  剧情梗概:李远山是城关区接待科的一名干部,他妻子秦红梅则是区水务局的局长,一个副科,一个正处,典型的“女高男低”家庭组合,大男子主义思想很重的李远山心里很不平衡。

  推荐理由:又是一出“婚姻保卫战”。

  《大路朝天》

  主演:林永健、高明、石凉、曹力、沈航

  播出频道:央视八套19:30

  剧情梗概:全景式的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东南沿海地区经济和社会变革从萌芽、发展到兴盛的斑斓多彩的历史过程。

  推荐理由:紧扣时代脉搏,回应时代风云激荡,带有浓郁怀旧情怀和对现实生活的深切关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