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正大综艺》本周日正式改版 惊险闯关成主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4日08:27

  本报讯 本周日,具有二十年历史的金牌节目《正大综艺》将回归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并在黄金时间18点推出季播性系列节目《墙来啦》。《墙来啦》是一档综艺游戏类节目,整场节目以“墙”为媒介,设计精巧的闯关模式,以通过或损坏墙体程度为评判过关的标准,整体分为积分赛、观众幸运赛、终极赛,通过了终极赛的队伍才能获得最终大奖。同时,该节目是央视原汁原味引进海外娱乐节目版式的一次新鲜尝试,此前,《墙来啦》已经风靡了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简单明了的游戏规则、千奇百怪的动作笑料和各路精兵,“墙”是该节目形式的制胜法宝,“墙来啦”培养了千千万万忠实观众并且掀起了一阵“钻墙风暴”。

  据悉,此次《墙来啦》登陆中国电视频道后,还要在原版节目大的框架内对具体细节进行本土化加工处理。届时,央视主持人朱迅、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将在50分钟的节目里,带领两队选手给大家带来一场集快乐游戏、惊险闯关、机智技巧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