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热拍 石天琦演“早熟型”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4:20
石天琦
石天琦

  电视剧《中国地》正在辽宁朝阳紧张拍摄中,该剧是一部蕴含民族精神与气节的抗日传奇大戏,内地新晋女星石天琦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早熟型”的角色。

  《中国地》集结了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两位重量级演员,分别饰演“老嘎头”和“赵妻”,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固守清风岭,打响中国地。石天琦饰演与他们朝夕相处的儿媳“翠翠”,翠翠温柔贤惠,认劳认怨,当赵妻病倒后,更是一家子的活一个人干,内心还要承受感情上的挫折。

  石天琦小小年纪拥有与年龄不太相称的沉稳,而且骨子里总是有着超越年龄的柔媚和坚定,这与执著的“翠翠”颇为吻合,导演阎建钢直言“我挑选的演员一定是最适合的”。

  石天琦说,这可能得益于家庭经历,“父母一直很忙,从小我就很少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所以过早的就独立了,遇到困难,也是自己想办法。走过弯路,也吃过不少苦,正因如此对生活的感悟就会深刻得多,能承受得多,正好翠翠也属于这类‘早熟型’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