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妆》演绎拧巴人物 刘佳佳病中找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42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谍战大戏《红妆》日前正在沈阳热拍,剧中汇集了汤镇宗、刘佳佳、张馨艺、齐千郡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再次合作刘国权、李大为两位导演,刘佳佳非常高兴,尽管因拍摄地昼夜温差很大而生病,却也从没有因为自己的问题而耽误一场戏的拍摄,其专业的精神受到剧组人员的一致称赞。

  电视剧《红妆》以1949年到1959年的沈阳城为背景,讲述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共产党和国民党在沈阳进行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较量,每次的对手的成与败都在千钧一发中。对于剧本,剧中演员刘佳佳介绍说:“电视剧《红妆》的剧本非常精彩,在刚刚看到剧本时一下子就投入到文字中描绘的情景中,每个故事,每段情节都是非常连贯紧凑,一环扣一环,非常吸引人。”而此次刘佳佳饰演的角色不再是那个招人恨的坏女人,反而是自己的处处受到威胁,生活状态非常不好,跟着国民党特工老公居无定所、惶惶恐恐。

  在剧中刘佳佳饰演的角色命运非常坎坷,而在戏外,沈阳都变的天气让她的身体更是出现了状况,刚刚进剧组不久就感了冒,可是,为了不耽误拍摄的进度,刘佳佳始终坚持带病工作,而且更是将不舒服的身体带来的难受巧妙的融合在角色中,让她饰演的这个人物看起来很挣扎,很痛苦,就连导演都说:“刘佳佳虽然生病,但是演的更好!”该剧还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让我们一起祝福刘佳佳身体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