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红妆》热拍 刘佳佳演绎吵闹妻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4:47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电视连续剧《红妆》在沈阳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汤镇宗、刘佳佳、张馨艺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亲情演绎,剧中,演技派演员刘佳佳饰演王彩玉,角色演绎难度很大,而经过《金粉世家》《我的丑娘》《金凤花开》多部大戏的锤炼,刘佳佳演绎的这个吵闹妻子得到了导演的赞赏。

  电视剧《红妆》的故事发生在1949年到1959年,讲述了主人公和她周围的战友、恋人、同事等的生活涉及到了新中国第一个十年的方方面面,那时虽然新中国已经成立,但是斗争并没有完全停止,共产党和国民党的地下特工们还在进行着秘密的、激烈的斗争。剧中,实力派演员刘佳佳饰演的一个反派人物的妻子王彩玉,而王彩玉本人其实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传统的女人。但是在那样的环境下,她平凡的生活理想变得遥不可及,复杂、艰辛的事情时刻发生在身边,也令这个普通的女人在身体和精神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因此,在片场,刘佳佳的表演总是带着声嘶力竭,表情总是痛苦不堪,面对丈夫的工作给自己带来的苦恼是又爱又恨,刘佳佳介绍说:“因为丈夫的身份特殊,我们在其他人面前总是要伪装,可是,回到了家,紧绷的精神就会放松下来,常常会与丈夫发脾气,打打闹闹唠唠叨叨一番。”而这种状态非常考量一个演员的表演,她的身份太特殊,异于常人。而在镜头前,刘佳佳的表演也获得了导演的肯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