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 演绎老人生活状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7:23
《谁来伺候妈》剧照
《谁来伺候妈》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东仑传媒打造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制片人乔柏华、导演余淳携主创彭玉、李崇霄、邵峰、范雷、赵珈琪、曹璐等到场。本剧讲述善良的林母,用欢笑与泪水演绎出当今老人的生活状态,矛盾重重、曲折不断、看点连连。

  一场场房产争夺战,一场场婆媳斗争,一幕幕正在我们生活中上演的悲喜故事, 余淳导演选择了用轻喜剧的形式来演绎林家的酸甜苦辣。

  余淳导演表示:“《谁来伺候妈》中没有坏人,只有最真实和不真实。剧中设计的几个人物都具有自己的特点,也很有普遍性,这里的人,这里的事,很容易在生活中找到原型。我想做的,就是拍出少一些虚假,多一些真实的作品,一定要像生活,贴近生活,观众才会爱看和喜欢”。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