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来伺候妈》再接地气 诙谐讲述五味陈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22
《谁来伺候妈》拍摄现场
《谁来伺候妈》拍摄现场

《谁来伺候妈》彭玉剧照
《谁来伺候妈》彭玉剧照

  日前,由东仑传媒打造的电视连续剧《谁来伺候妈》正在京郊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操劳了大半辈子的林母(彭玉饰演),含辛茹苦的将三个儿子拉扯成人。三个孩子各自成家后,都分别有了各自的问题。导演余淳用诙谐幽默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充满辛酸的悲剧故事。

  作为余淳导演《老牛家的战争》的“姊妹篇”,《谁来伺候妈》汇集了著名实力演员彭玉、李崇霄、邵峰、范雷、东仑传媒旗下艺人方子哥、曹璐、著名编剧何庆魁、“杨光的快乐生活”主演杨议、彭玉女儿赵珈琪等加盟此剧。

  制片人乔柏华介绍:“剧中,彭玉饰演的林母意外得了癌症,为了争夺母亲的房子,三位兄弟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最后,母亲用自己独有的智慧帮助孩子们解决了各自家中的问题,亲人之间也在经历了各种矛盾之后,理解了亲情的意思”。导演余淳用轻喜剧的拍摄方法将老林家的酸甜苦辣融入其中,欢笑与泪水演绎出当今老人的生活状态,暗含生活的真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