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谁来演绎中文版《Memory》 华谊力推张靓颖

  虽然距2月24日~3月2日音乐剧《猫》来蓉献映还有一段日子,但“佳兆业地产2008文化巨献———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剧《猫》中国巡演-成都组委会近日却接连抛出重磅炸弹:“猫爸爸韦伯有望来蓉,而《猫》剧版权所有方英国真正好集团也发出了要在中国寻找《猫》剧主题曲《Memory》中文演唱者的消息。

  昨日在《猫》北京站发布会上,扮演“魅力猫格里泽贝拉的佛朗西斯卡-安利娜、“火车猫马克汉姆-卡农、还有那只气度非凡的“领袖猫———也是剧组中惟一的亚洲面孔、韩国演员韩林逐一亮相。担任现场编舞以及导演任务的斯蒂夫-莫干特则要能者多劳,不仅作为驻场导演带领整个团队,还将在舞台上扮演其中一只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经典曲目《Memory》则会由“魅力猫佛朗西斯卡-安利娜和一只年轻的“背景猫Sillibabor共同演绎,不过如果到时候“魅力猫唱出来的是字正腔圆的中文版《Memory》,您可千万别惊讶,因为佛朗西斯卡-安利娜专门请了家教,事先进行了三个月的中文学习。

  此番《猫》剧入川,适逢《Memory》寻找中文版本代言人,目前包括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在内的川籍歌手呼声都很高。记者昨日联系到张靓颖的唱片公司华谊音乐,负责宣传的李先生对此很感兴趣,他表示将会第一时间将靓颖的相关资料发到英国真正好集团的信箱。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