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来伺候妈》拍摄 彭玉演 “母亲”有别以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07
《谁来伺候妈》剧照
《谁来伺候妈》剧照

  在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后,剧组主创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北京郊区拍摄场地,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之中,据悉,彭玉此次饰演的母亲,将有别以往,并和亲生女儿赵珈琪饰演了一对打闹婆媳。

  演母亲对彭玉来说不难,这次在《谁来伺候妈》中,彭玉老师再度出演“林母”这一角色,此次彭玉饰演的母亲与以往不同,顾全大局,处处为孩子着想,拍摄现场,彭玉正在和小儿子林国强为了三媳妇陈金巧的事情发生争执,彭玉手推三儿子林国梁,脚踩儿子私自办下的结婚证书,情绪相当激动,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其捏了一把汗。

  饰演林国强的范雷说:“彭玉老师是我的偶像,我和她拍戏感觉压力很大,彭玉老师拍戏富有激情,很容易感动到我。我看到母亲现场落泪,就怕太投入而情绪失控。彭玉老师这么大年纪还这样刻苦的钻研剧本,揣摩人物,真的是非常让我崇敬”。彭玉的表演也得到导演余淳,与制片人乔柏华等主创的好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