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来伺候妈》北京热拍 演员曹璐表现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06
《谁来伺候妈》曹璐
《谁来伺候妈》曹璐

  日前,由东仑传媒投资拍摄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正在北京拍摄,东仑传媒旗下艺人曹璐在剧中将有出彩的表现,并和老艺术家彭玉上演了一段精彩的祖孙情。

  曹璐饰演的林超是林母(彭玉饰)的孙子,深受林母的宠爱。这次曹璐与彭玉在戏中的祖孙情缘,更能够使他获得前辈表演方面的“真传”,使他演技得到很大地提升。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青年演员曹璐,曾经拍过电影《风筝》、《寄给爸爸的情书》、《我想飞》等不少影视剧作品,在这些作品中,都展现了他专业的演技和不俗的表演潜质,让我们期待他此次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据悉,剧中除了彭玉饰演林母,李崇霄,范雷、邵峰等演员外,方子哥、何庆魁、杨议等演员也甘当绿叶加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