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女马帮》欲当欧阳克 陪蛇聊天不含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4:38
刘小锋喊着要当欧阳克
沈佳妮陪蛇聊天

  大型年代传奇戏《女马帮》正在云南火热赶拍,该剧由刘小锋、沈佳妮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位白族公主如何用自己的智慧和军阀、土匪斗智斗勇,最后统一马帮成为一名女马锅头的故事。为了表现云南之美,剧组选择的丽江、大理、香格里拉等众多旅游景区进行拍摄,这也为该剧添色不少。

  目前云南当地的气温攀高不下,炙热的太阳晒得大家睁不开眼。演员们要在这么热的天气里穿着马服、马靴,着实吃尽苦头。据刘小锋透露,有一场他与反一号小赵毅的对打戏,当时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全都粘在胳膊上抬都抬不起来。小赵毅就更惨了,他一身民国军服,加上厚重的军靴与刘小锋“动起手来”明显有些吃力。盛夏时节,裹上棉衣拍戏,也真够组里演员喝上一壶了。

  自古就有,谁说女子不如男的说法。在片场休息的时候,趣事连连。当天,刘小锋看见放在树下的一个“道具”盒子后,就开始摆弄起来。盒子里装的正是几条水蛇,刘小锋一通摆弄,把蛇挂在脖子上、手上,和水蛇玩了好一会。他与蛇共“舞”的模样,与金庸笔下大名鼎鼎的欧阳克还真有几分相似。悉数过往,他主演的武侠片并不多,相信如果有机会出演会非常卖力。据说这几条小蛇其实正是当天的道具,为表现沈佳妮活泼可爱的一面专门准备的活道具。先用道具蛇拍了几条后,发觉效果欠佳,此时就动用了真蛇。沈佳妮大胆地把蛇拿在手中,吓得一旁备戏的刘小锋惊呼:“她居然不怕蛇。”沈佳妮却说,“跟蛇培养一下感情,就没什么可怕的了。”(图/文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