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女马帮》热拍 称不拿张悟本炒作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00:55
千面小生刘小锋
千面小生刘小锋

  曾因出演众多谍战剧而备受观众喜爱的博纳经纪签约演员刘小锋,日前因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张悟本的《我们身边到底还有多少张悟本》,其犀利的语言和独特的观点,引起众多网友共鸣和争议,更有网友认为刘小锋此举是拿张悟本来炒作自己,日前记者在《女马帮》探班时见到刘小锋,就此事做了采访。

  刘小锋曾因出演《利剑》《蓝色档案》《白蛇传》《宝莲灯》《相伴》《重庆谍战》等众多热播电视剧,而被观众称之为“千面小生”,日前刘小锋出演的电视剧《女马帮》正在云南紧张拍摄,而在记者探班时,当谈到有网友称其用张悟本来炒作自己时,刘小锋很是无奈的说:我从来不是一个会炒作自己的人,我一直认为一个演员重要的不是什么炒作,重要的是如何拿出更多的作品让观众喜欢和认可,对于张悟本,我更多的是从我的父母,朋友,同事那里知道的,我担心的是这个社会和如今媒体的这种怪圈,轻易的就让一个骗子骗了这么多老百姓,我们要想的是,是老百姓的警惕性不高,还是我们媒体和执法部门的工作不够细。

  正在云南大理和丽江拍摄的《女马帮》,是一部描写茶马古道上的女马帮一段爱恨情仇的故事,本剧中刘小锋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富二代”,与女主角演绎的悲欢离合的恋情,成为本剧的焦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