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怒发冲冠为红颜 挑战“同性”情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2:00
刘小锋、赵毅握手言笑
刘小锋、赵毅握手言笑

  近日,正在云南赶拍的传奇大戏《女马帮》,已转景大理继续拍摄。这部饱含未发现云南之美秀丽风光的大戏,将采取更加现代、唯美的表现方式表达独特的传奇色彩。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由沈佳妮扮演的一个没落的白族公主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成为一名女马锅头的故事。但近日从出品方之一的北京鱼化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爆出的1500字的《女马帮》故事梗概中,我们了解到这部戏的精彩不光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同时也讲述了许多男人之间感人故事。

  男演员戏里戏外真哥们

  电视剧《女马帮》目前正在风景秀丽的云南拍摄。担任该剧男主角的刘小锋透露,这虽说是一部主要讲女人的戏,却也少不了男人之间的戏。据悉在剧中刘小锋扮演的余家大少爷余思远和赵毅扮演的藏族小伙子桑尔金同时爱上了白族公主白秋云。他们一个是青梅竹马的佳人;一个是遇难时鼎力相助的恩人。他们两人在戏里可谓冲冠一怒为红颜,在民族大义面前他们放下了仇恨成了朋友。在外他们两个也是不错的哥们,平时拍摄结束没事儿的时候他们俩就会研究去哪吃点,因为当地好吃的东西确实很多这也给了两个男人更多的交流时间。

  刘小锋纨绔到底

  此次拍摄《女马帮》刘小锋一改往日谍战帅哥的形象,演起了纨绔子弟。剧中刘小锋扮演的余思远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公主秋云几次阴错阳差,但最终还是不顾母亲反对坚持和白秋云走到了一起。对于这个纨绔子弟刘小锋认为这是一个年轻人心理成长的过程,没落公子也会锻造成男子汉。(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