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挑战自我 代悦将着长裙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3:23
代悦
代悦

  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主题“我是唯一”旨在让每个选手“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彰显唯一。”如果让代悦突破自我……“穿裙子”,这是大多数人的反应。从很早就有人在想代悦穿裙子很怎样?在舞台上那么帅气的男孩子气,穿起裙子真的能够突破所有人的想象。而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从来就是“一切皆有可能”,代悦本周有望穿长裙刮起一股强劲“女人风”。

  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10强媒体见面会上总制片人章宏伟就曾透露在今后的比赛中代悦会穿裙子出场。代悦曾经被问及是否在意自己被人诟病中性形象时,宣称“我很女人”。上周她就被黑楠指责已经不是“中性”,而是活脱脱的“假小子”。其实代悦对这个定论很不以为然,因为她同样可以“很女人”。看来这周代悦是要同黑楠杠上了,“你说我是假小子,我要做个真女人。”

  其实受到诟病的不仅仅是代悦本身的中性风格定位,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也因为她的存在被指责是在“选树非选花”。曾经东田造型师就有指出代悦走女人风会更好看。代悦变女人,这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儿舞台。

  我是唯一,代悦称她自己从一出生到现在从来就是“唯一”。也许她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中最唯一最独特最个性的中性。但是自从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这个舞台上展示鲜明的中性风以后,观众纷纷指其复制李宇春。为了证明她不是李宇春第二,虽然同样是中性,穿起裙子,戴上长发的代悦一定比解开束胸的李宇春更加女人。代悦这周要告诉大家“做中性不输李宇春,做女人同样不输她”?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穿上裙子的代悦同大家想象中的样子相差有几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