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KK下课 代悦失去庇护成新晋PK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12:45
代悦唱《唯一》
代悦唱《唯一》

  “代K恋”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的第一个也是最沸沸扬扬的一段故事。是绯闻?是事实?只有当时人自己知道。但是昨晚真的不见了KK,代悦的晋级之路也一点不轻松。难道KK真的是在庇护代悦的晋级?

  Kk真的下课了,不禁令人怀疑这段恋情的真实性。也许节目组真的为了保证节目的质量,不让情感因素左右比赛,所以紧急请舒高出山,博取多方的揣测和眼球。而细心的观众不知能否在代悦的脸上看到些失落的神色。之前就有报道称因为提前知道KK未能来主持,代悦已经开始“怅然若失”了。

  而代悦越来越有PK王的风范了。旧PK王卢昱弟最终告别了《花儿朵朵》的舞台,代悦立即“走马上任”取而代之。在上一周十强排位赛时就有报道称代悦不太可能成为“花仙子”,更有可能是节目组培养的另外一位pk高手。这个势头已露“尖尖角”。昨天晚上代悦一共唱完四首歌后才成为倒数第二位晋级的人选。在争夺第一个晋级名额时更是历史重现似地再次被莫龙丹对决下台,看来这个舞台还是对美女花儿比较爱护有加。

  虽然很多圣代在骂评委没眼光,认为代悦是最应该第一个晋级,是本周“花仙子”的不二人选。但是圣代们也应该感到最满足,因为可以听代悦唱很多歌曲,而且心里不必抱着她有可能被淘汰的“岌岌可危感”。

  对于代悦本人来说,PK王也许没有太多的想法,但是唱遍所选的全部歌曲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很过瘾。”她曾经这样评价自己的晋级之路。最最有福就是喜欢代悦的观众们,不会因为代悦比赛一开始就晋级而觉得后面的时间没有看头。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