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代悦不能复制李宇春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2:11
代悦表演中,造型中性
代悦表演中,造型中性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花儿朵朵”的30进20突围赛第一场中,代悦晋级了,对于这场晋级,公平不公平之说,都只是容易被刺激或者被忽悠的粉丝们的意气之争,而那些从看“超女”开始到现在的的观众们,只是冷冷地一句:怎么晋级的选手清一色短发?还好几个都是男孩造型?

  自然,存在即是合理,你可以说湖南卫视的审美总是陷入中性的怪圈,但是观众偏偏不怕疲劳,就好这一口,肯买这个账,再说了,人家代悦可是号称“李宇春第二”的,并且“二”得像模像样,清水脸蛋,短发,俊朗中带甜意的台风,有人说她比李宇春好看,这个见仁见智,姑且不作评论,还有人说她比李宇春唱功更好,这个却是显而易见的,她的嗓音比李宇春圆润得多,也更有磁性。好处一大堆,只是,这“第二”却永远只能是“第二”,代悦再帅气,也不可能完全复制李宇春的神话。

  在杨千嬅爆红的时候,曾有港媒传出她被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掌掴的消息,后者对前者的愤怒,据说来自前者对她风格的复制;而周星驰在接受采访时,对一向谄媚的张卫健嗤之以鼻,称这个人他相当讨厌,原因嘛,自然也是张卫健的表演风格与他太过接近。当然郑、周也许是小器了点,但是想想,如果你苦心孤诣创造出一种风格,却有人直接拿过来用,还企图把这种风格发扬光大之后好超越你,你是什么感觉?不知当代悦跟李宇春狭路相逢时,她能对李宇春说什么——“你好,我是你的粉丝,但是我想超越你”?

  发明者与改良者其实也并非是不可调和的一对,改良者如果肯谦逊低调,对自己站在别人的肩膀上这个事实坦坦荡荡,再加之一门心思扑在专业上,未必不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只可惜看看代悦现在的情形,从发型到衣饰,从表情到台风,可以肯定她几乎不动脑筋,连“改良”都谈不上,唯一说得过去的是她的唱功,但如果单单以此而论,她在晋级的选手里又不算强手了。所谓“人气王”,不过是眼界不高的粉丝咋咋呼呼,从代悦身上,人们由此及彼地被唤起了以前李宇春带给他们惊艳或者别样感觉的回忆,况且,还不排除其他情况呢,说得不客气一点,有一种职业,叫做网络推广,如果你非要我再说明白点,好吧,那就是枪手。

  一向以淡定示人的李宇春,这次估计也不会多说什么的,但我想在她的心里,未必看得上一个一边模仿着她,一边上蹿下跳扬言超越她的后生晚辈。出于艳羡模仿一个人,却被这个人轻视,真是没有比这更悲哀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