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维维为“花儿朵朵”毛妮卓玛支招:原创制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8:36
毛妮卓玛
毛妮卓玛

  青海卫视“2010绿色中国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之网络踢馆赛,26晚将由网络唱区的十强踢馆上周的地面唱区的20强。网络唱区选手深藏不露,来自青海玉树的藏族女孩毛妮卓玛要以全原创的作品踢馆地面唱区选手,背后历届“快女”中的唱将谭维维担任“军师”,叮嘱她“原创制胜”。

  对于很多“花粉”来说,网络唱区的十组选手神秘性十足,昨晚的彩排现场,记者得以一窥她们的真面目。

  网络唱区的毛妮卓玛高挑的外形,姣好的容貌在众多选手中绝对是引人注意的一个,不熟悉她的人一定会将她定位为“花瓶”。其实毛妮从4岁就开始学钢琴,大学阶段曾在西安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学习,有扎实的音乐基础。在网络唱区比赛期间,毛妮卓玛就是凭着《谢谢你》、《纠结》等原创歌曲跻身十强。

  毛妮卓玛大学毕业后曾在培养过RAIN的韩国JYP公司受训,在《花儿朵朵》之前,她也参加过其他电视台舞蹈节目的演出,但音乐仍旧是她最想走的路。

  谭维维、胡彦斌、曹轩宾等音乐圈中人都是毛妮卓玛的好朋友。她刚到北京时,曾和谭维维同住,而现在的邻居则是“快男”吉杰(博客)……来长沙参赛期间她和谭维维天天通电话。从“超级女声”中走出来的谭维维会不遗余力给毛妮提出参赛的建议,“她叫我坚持原创。”毛妮卓玛说,我的唱功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的创作就是我不同于别人的优势所在。“如果今晚选择PK对手,我希望选择一个同样做原创的选手一起比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