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大踢馆 地面选手如何接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8:45
蔡婷玉
蔡婷玉

   有女人的地方向来就不缺少是非,尤其是当一群代表着各自不同利益的女人聚在一起,是非就更多了。花儿朵朵的选手都是女人花,花一般娇美的颜容,花一般娇嫩的年纪。可当地面盛开的20朵花和网络空降的10朵花碰在一起时,又会引发什么样的原子弹效应呢?

  从唱功方面而言,能走到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必定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可但众多的好声音汇聚在一起,如何脱颖而出便成了一个难题,没有自己的风格,没有自己的个性,注定要被淹没!但又有这样一些选手,她们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风格相撞,如何干掉对手,便成了当务之急!

  代悦VS末小皮:双“哥”争锋

  同样是走“哥”路线,一个被称为悦哥,一个号称皮哥,双哥对战,谁能干掉对手,捍卫哥的尊严?

  虽说在原创方面,末小皮确实要出色些,不仅创建过“末式小调”音乐品牌,还曾经到多个城市展开巡演。但她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句“我不喜欢彭雪,她没有歌手的气场”,便让人觉得这个女生太自傲太自负,有点目中无人的感觉。相比之下,代悦给人的感觉要亲民很多,看上去的第一眼便觉得是自家邻居,打心底里喜欢。

  作为电视选秀,最看重的还是观众缘,历届选出来的冠军,绝非是唱得最好的,但一定是观众最喜欢的,这一点上,代悦占尽了优势。

  从外形来说,酷似卢广仲的着装打扮也没能给末小皮带来任何亮点,反倒是代悦的中性俏皮风,让人眼前一亮。

  刁扬VS蔡婷玉:谁的女人味更受欢迎?

  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似乎有点不搭调,但仔细一看,不难发现这俩人都挺有女人味的,一个是拥有傲人三围的小可爱,一个被网友封为“黑玫瑰”,说白了,刁杨走的是乖巧可人的小女人路线,蔡婷玉走的是自信另类的大女人路线,那到底谁更受欢迎呢?

  从人气上来说,目前没有哪朵花的人气能盖过刁扬的超人气,但刁扬唱功的劣势也很明显,即便演唱可爱俏皮的口水歌,也依旧免不了要破嗓、走音。虽说人气无敌,但花儿朵朵毕竟是歌唱比赛,即便导演组再喜欢刁扬,也只能让她重蹈曾轶可当年的覆辙。

  蔡婷玉的唱功自然不说话说,私底下的她女人味十足,性格也十分豪爽,但上了台之后,就像武林高手练功练得走火入魔,只想用眼神杀死评委和观众,说白了,她的台风有点“重口味”,一般人有点难以消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