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前三甲显现 代悦“接班”李宇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59
代悦
代悦

  24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8强诞生,同样作为花粉的我,看着成功晋级者的喜悦,又不禁感思淘汰者歌声的余音。这就是竞争,胜利者要从一具具尸体上爬到自己的成功顶峰。谁倒下了我们都不忍看到,但这又是一种必然。其实每一个王者往往都是注定的,因为他们有着别人不曾具有的特质。下面笔者就以这种说法,来论断一下“花儿朵朵”的前三甲。

  其状元者,必代悦也。因为她有正确的方向,有已经拟好的发展道路,且这条道路是成功的。无需赘言,地球人都知道代悦的前辈就是李宇春,中性是其最大的标签,也是她最大的卖点。开始前面没有路,但李宇春已经为她的后辈开创的路,这条路的最大受益者便是代悦。难得可贵的是,代悦并没有形而上学,犯教条主义的错误,而是自我创新,发挥出了自己的特色,让人耳目一新,如此状元不落代悦都难。有如此的优势,又何愁找不到东家?进天娱是铁定的。

  榜眼者,笔者认为非莫龙丹莫属。在17日十强排位赛中,莫龙丹和人气王代悦争夺“花仙子”的称号,13位绿叶评审中,有9位将票投给了莫龙丹,他们中包括滚石唱片、海蝶唱片、保利演艺、华纳唱片、摩登天空、金鹰955电台等等,从而荣膺“花仙子”桂冠,可谓众望所归。她冷艳的造型,俊俏的外表,恬静的声线,让其它选手黯然失色,更有消息称,已经有多家唱片公司向其示好,足见莫龙丹的大有潜力可挖,所有一切的一切,不可否认是实力使然,因而断定榜眼非莫龙丹莫属。

  下面我们来说我们的探花郎,笔者认为她必然是百变女王蔡婷玉,她最大的优势便是她独一无二的风格,被喻为中国的Lady Gaga。为什么说这是她的优势?我们不妨来比较一下,这样才会显现她的独特。同样是“花儿朵朵”选手杨秀措,同样是要挑战自己,结果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就是摒弃了自己的最原始最清新的民族特色,而挑战新的风格,落得落虎不成反类犬的“杯具”。无独有偶,比赛中卢昱弟同样深陷此桎梏,种种迹象无一表明了蔡婷玉傲人的天赋,勇气,实力,当然还有她那风情万种,韵味千般歌声。

  笔者非章鱼哥,更非神算子,不敢断言这些预测一语成谶,但从综合因素考虑,这些观点却是大可成为现实的。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