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典美人成时尚新宠 宋雨霏收时尚节目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9:29
宋雨霏做客《美丽俏佳人》
宋雨霏做客《美丽俏佳人》

宋雨霏做客《美丽俏佳人》 (1)
宋雨霏做客《美丽俏佳人》 (1)

宋雨霏做客《向尚看齐》
宋雨霏做客《向尚看齐》
《向尚看齐》
《向尚看齐》


  近日,安徽台《乱世新娘》《良心无悔》两部片子连着播,让宋雨霏成为了安徽红人,清秀的面容,纤细苗条的身材,处处散发着古典美人的气质,而在靓丽衣裙,时尚造型妆容的打造下,宋雨霏又是一个绝对时尚明星,也难怪近日很多时尚节目争相邀请宋雨霏做客。

  近日,春天的阳光异常明媚,时尚宠儿们也纷纷活跃起来,各类时尚节目也是征战这一季的收视率,年轻演员宋雨霏《美丽俏佳人》《向尚看齐》一连做客两个国内一级节目。在做客《美丽俏佳人》时,宋雨霏与主持人LINDA不惜当场洗脸,为观众做卸妆示范。素颜亮相宋雨霏更显清秀,在一帮的老师和嘉宾不禁称赞“宋雨霏真是天生的美人”。

  而在《向尚看齐》中,彩妆老师为宋雨霏打造的海滩妆更是惊艳现场,闪亮的钻石色眼影,俏丽诱人的橘色亮唇,让你仿佛已经去到了海南的美丽海边。更多精彩美容保养秘籍尽在节目中一一呈现,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在春夏季节,一跃成为吸引人眼球的“美丽达人”,让我们一同期待近期的两档节目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