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地震》火爆之势催生“512”三周年献礼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8:29
大震撼剧照
大震撼剧照

影片拍摄现场
影片拍摄现场

  《大地震》的火爆程度一直成蔓延之势,而早在今年3月一直高调宣布和《大地震》同一天上映的电影《大震撼》却选择了放弃。

  有观众分析认为《大震撼》“交械”的最大原因是自感拼不过《大地震》。为此记者致电《大震撼》出品方河北城宇文化传播公司老总冯维及导演崔立新。

  冯总承认《大震撼》从势气和人气的确和《大地震》存在差距,但放弃PK并不等同于认输这个概念。就好比拳击比赛一样,莫非所有的拳击手见台上站着的是泰森,难道就连上台的勇气也没有了吗?《大震撼》放弃与《大地震》PK的主要原因是想成全冯小刚导演,毕竟这是属于唐山人民的“悲情盛典”,而自己也是河北人,所以不想搅了冯小刚的“好局”,甚至还落下炒作的嫌疑。

  《大震撼》是一部以汶川5.12地震为背景的灾难题材,讲述女军官步兵、女警官凌红岩、小学生向红果、女犯人傅若兰及女教师艾青竹等人所乘坐的中巴车抛锚后,在路过隧道时遭遇天崩地裂,相互救赎的真情故事。该电影由中北影视当家花旦石小群、新生代演员姚心蕊及实力派演员徐爽主演。该电影不论从题材、剧情还是3D动效等,的确是惟一一部有资格和冯小刚PK的灾难电影。

  由于没有实现和冯小刚PK的诺言,导演崔立新借此向观众致歉,特别是四川的观众。崔导表示,经过和出品方商议,《大震撼》决定作为明年512汶川地震三周年的献礼大片,该片在四川拍摄期间得到了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及周边区县的大力支持,所以安排在明年上映,除了向灾区人民送上献礼外,也算是表达对当地政府诚挚的谢意。

  目前《大震撼》已制作完毕,主题歌由著名歌唱家腾格尔作曲并演唱,而余下的工作,就是定于国庆前后在全国进行以“回归平安”为主题的片尾曲歌手海选,而首映式也首定在四川省大邑县安仁镇樊建川建立的地震博物馆的悼念墙前举行。(文/卜青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