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资料:浙版《爱上女主播》分集介绍 11-1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5:56

  第十五集

  陈易朴装作很高兴的样子,其实他的内心很矛盾,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告诉丹萍关于韩爱红,以及她母亲的一切。

  夏正男完全没有想到丹萍的起死回生,尽管她还是第一,但是,她知道丹萍才是真正的英雄。深夜,当她走出录制现场的时候,她见到了李朝阳。自从朝阳上次被抓走以后,他就没有见过她。这一次,他是来向正男道歉的。

  正男告诉朝阳,不管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但是,我爱的不是你……

  这是对朝阳的伤害,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默默地听着。每当这个时候,都会让正男更加痛苦。其实,她很爱他,但是,她有清楚自己的未来不属于这个男人。她必须拒绝他,因为母亲崔丽芬已经为她设计好了一切……

  第二天,朝阳没有出现在节目录制的现场。丹萍找到朝阳的时候,是在童年的小学校里。朝阳告诉丹萍,他很爱正男,他不相信正男会变……

  其实,丹萍也不相信正男的改变。她见到正男的时候,告诉正男,如果在感情和事业上选择,她宁愿去选择感情。正男却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这些日子,陈易朴很矛盾,他不知道是否将韩爱红的一切告诉丹萍,但是随着韩爱红手术日期的临近,陈易朴越来越觉得,如果有什么差池,那么,丹萍就会永远失去知道真相的机会。

  徐立英忌日的时候,陈易朴陪着丹萍一起去了母亲的墓。那一天,易朴将那串鸡心坠交到了丹萍的手中。当丹萍打开鸡心坠,看到里面母亲与韩爱红年轻时的照片的时候,她的童年记忆一下子被唤醒了。

  丹萍望着易朴,她问,“谁给你的?”

  陈易朴说,“我必须告诉你一切……”

  陈易朴带着丹萍去了医院。他们赶到的时候,韩爱红的手术还没有结束,但是,丹萍已经明白了一切,她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韩爱红给她的。

  韩爱红推出手术室的时候,还处在昏迷之中,她没有想到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丹萍。丹萍哭了,韩爱红微弱地告诉丹萍,“我对不起你妈妈……”

  那一天,丹萍告诉韩爱红,“我要找到妹妹……”

  听到这句话,韩爱红沉默了,她没有将正男的身世告诉丹萍,她怕反而会害了丹萍。

  面对电视台里惊心动魄的节目竞争,付薇已经看淡了许多,自从展博患有哮喘以后,她几乎就把所有的心都放在了儿子身上,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任何事情都不放过。她想的只是儿子,还有就是蒋家庆,她始终认为总有一天他会回来。

  但是,她没有想到他彻底地变了……

  蒋家庆见到付薇的时候,送给了付薇一枚钻戒,他说,今天是他们认识十年的日子。付薇很感动,哭了。但是,他完全没有想到蒋家庆真正的意图,当她听到他最后的话,她傻了。

  蒋家庆说,“我想要儿子,她不能生孩子……”

  付薇拒绝了,她一直没有哭,那一刻,她突然发现自己开始憎恨这个男人。这一天的晚上,付薇抱着展博哭了很久。可是,展博一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对妈妈说,“明天学校组织运动会,要爸爸、妈妈一起来。”

  付薇沉默了,她告诉儿子,“你没有爸爸……”

  第二天,学校运动会,付薇是一个人去的。当她看到儿子的孤独,她又隐隐感到一种不安与内疚,她不断地告诉自己,就是为了儿子也要把蒋家庆夺回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家庭接力比赛开始了,人声鼎沸,一片混杂。付薇站在跑道上等待着儿子,可是,她却忽然发现展博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

  那一天,付薇孤零零地站在跑道上,她没有等到儿子,展博就这样失踪了。付薇疯了,她几乎找遍了学校的每个角落,一无所获。她已然全然不顾,最后,她想到了蒋家庆,对!一定是他!

  付薇寻找展博的时候,《财经点对点》的直播间内已经乱作一团,任何人都联系不上付薇。后来,是丹萍临时顶替了付薇,她清楚付薇一定是为了展博的事情。但是,她没有告诉任何人。

  付薇几乎是冲进了蒋家庆的会议室,她质问蒋家庆,他把儿子藏到哪里去了?那时候,付薇已经失去了理智,蒋家庆打了付薇一记耳光。付薇呆住了,这时候,她才看清楚蒋家庆,她说,我一定要找到儿子,还有我一定会把你夺回来。

  展博不是蒋家庆带走的,但是,付薇的话却提醒了蒋家庆……

  付薇找到展博的时候,是在派出所里。民警告诉付薇,这个孩子说要去找爸爸,然后就迷路了。付薇打了展博,告诉他,你爸死了。但是,展博不信。他说,爸爸曾经带自己来过这里。接着,付薇抱着展博哭了,她说,“你爸一定会回来……”

  第二天,电视台对付薇通报批评。

  付薇心力憔悴,她不能向任何人说出实情。但是,展博又让她感到不安,她总觉得展博会受到什么威胁,她现在唯一能相信的人只有丹萍。自从她将一切秘密告诉丹萍以后,她就知道丹萍是自己唯一的朋友。

  付薇将展博托付给了丹萍,她告诉丹萍,展博就是她的命,她不能让任何人带走展博。现在展博很危险,她要把展博藏起来。于是,展博就成了丹萍一个另外的秘密,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陈易朴与韩爱红。

  展博与丹萍相处得很好,丹萍带着展博去了好多的地方,还告诉展博,其实在自己也跟展博一样,寻找着亲人,展博寻找父亲,而自己在寻找妹妹……

  一切看起来很好,直到那天放学,丹萍没有等到展博,后来才听学校老师说,已经有人接走了。丹萍愣住了,当付薇知道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崩溃了,她知道这一次,一定是蒋家庆。

  看着痛苦的付薇,丹萍说,“是我没有照顾好展博,我一定会把展博带回来……”

  她去了蒋家庆的家,看到痛苦的展博在找妈妈,她告诉蒋家庆的妻子,“这个孩子不是你的……”

  后来,蒋家庆把展博送回来了,见到付薇的时候,付薇说,“那个女人能够给你的,我也一样能够给你,我不比任何人差……”

  就是为了这句话,付薇开始了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的竞争。这是韩爱红留下的职位,她的病情已经被公布了,本来论资历顺理当然的是崔丽芬,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付薇的突然竞聘,又让这场竞聘充满了火药味。

  当台长告诉崔丽芬,公开竞聘的消息的时候,她简直出离愤怒了。付薇曾经算是她的徒弟,但是她没有想到付薇迅速成名,并且对自己的挑战。当她与付薇面对面的时候,曾经师徒情份已经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