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求真实 吴健掌掴杨谨华不作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泉泉
2010年04月07日09:52
吴健接受媒体专访
吴健接受媒体专访

  华谊兄弟携手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自制偶像剧《爱上女主播》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汇集了来自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华谊当红小生吴健、台湾败犬女王杨谨华、香港视帝林保怡和韩国艺人张赫等豪华明星阵容,欲耗资2000万打造大陆第一部“不雷”的偶像剧。

  日前,《爱上女主播》剧组对媒体开放探班。据演员吴健回忆,刚到剧组时,十分无法忍受上海的阴冷天气,去买暖宝宝的时候居然都断货了。“因为我是拍完上一个戏就立马进组《爱上女主播》,我算是晚到的,杨谨华她们把暖宝买光了!”吴健告状道,“不过呢,她们(其他演员)都是非常好相处的人,片场的暖宝是换着用的。”

  谈起正在起步的大陆偶像剧,《爱上女主播》的众主创心中都有自己的评价标准。“败犬女王”杨谨华第一次来内地演戏,首先给自己找不足,“在台湾拍戏说话语速都很快,但这部剧整体节奏比较慢,我也在刻意去改”。而在剧中与杨谨华、朱丹有大量情感纠葛的吴健则对《爱上女主播》很有信心:“起码从演员角度来说,我们都很敬业。有一场戏我误会了杨谨华,要打她一巴掌,我下不了手,但她却说台湾一定是要真打的,坚持要我真打。我想如果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拍出来的戏就不可能雷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