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资料:浙版《爱上女主播》分集介绍 11-1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5:56

  第十二集

  因为车祸,正男和朝阳错过了现场采访的时间,犯下了不可弥补的错误,韩爱红找到正男,她告诉正男,朝阳将所有的错都揽在了自己身上。朝阳说,是自己开的车,是自己耽误了去采访的时间,因此,朝阳可能要做公开的检查,对前途也有影响。

  正男没有想到朝阳为了自己会这样做,她的心中涌起一股暖流。

  深夜,朝阳还在写检查,透过办公区的玻璃,他看到了正男。正男哭着倒在朝阳的怀抱里,两个人拥吻在一起……

  从这一天起,朝阳在心里把正男当做最亲爱的人,可是,正男却没有,她对朝阳只能是出于感激……

  这一天,朝阳告诉正男,他要带她去见妈妈,正男心里犹豫了。看着朝阳那双真诚的眼睛,正男迫于情感的压力,她违心的答应了。没有想到,朝阳的家庭竟然如此简陋,正男觉得自己来错了,她对朝阳妈妈的问寒问暖十分冷淡,这顿饭让正男如坐针毡,可是,沉浸在幸福中的朝阳却没有发现身边这两个女人互相之间微妙的气场。

  送走了正男,朝阳拨通了丹萍在日本的电话,他将心中的一切向丹萍吐露着……

  日本,北海道。

  听着朝阳的话,丹萍内心泛起了涟漪,她知道,朝阳爱上了正男,她了解朝阳,朝阳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他要是爱上谁,一定不会变。丹萍忍住了内心的痛苦,她告诉朝阳,也许他已经找到了真爱。

  丹萍违心的说了谎话,她放下电话,走到了院子里,伤感象潮水一样汹涌而至,丹萍抑制不住自己的悲伤,她哭了。

  望着院子里陈易朴和弟弟的背影,丹萍觉得自己可以试着接受面前的这个男人,这样可以忘了朝阳。虽然这样做很痛苦,但是让心爱的人得到幸福,也是丹萍的快乐。

  自从陈易朴妈妈去世后,为了陪伴孤单的弟弟,丹萍和陈易朴一直在弟弟身边,三个人象亲人一样相处,丹萍和陈易朴都找到了久违的亲情。那一日,正是妈妈去世过后的头七,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丹萍陪陈易朴和弟弟去了墓地。

  陈易朴在墓地,他许诺弟弟,一定要实现妈妈当年的梦想,陪弟弟去海边,陈易朴的话被细心的丹萍记在了心中。

  海边。

  三个人漫步在沙滩上,远处,突然绽放出灿烂的烟火,那正是小时候弟弟和妈妈的梦想,望着那烟花,弟弟克制不住对妈妈的思念,他哭了。

  丹萍抚慰弟弟,那是妈妈对你的嘱托,弟弟对着大海,他告慰妈妈,自己会坚强的活下去,陈易朴紧紧拉住了丹萍的手,他知道,这些都是丹萍为他做的,他告诉丹萍,其实他心里有丹萍,他喜欢她。

  在漫天的烟火下,丹萍没有拒绝……

  接下来是紧张的毕业考试,就要回国了,丹萍希望交上一份令所有人都满意的作业,丹萍的策划案“寻找留学生”得到了导师的赞誉,但是导师也指出来,这种电视台的跨国合作难度很大,所以,丹萍的作业只能是纸上谈兵。

  丹萍的遗憾和惋惜被陈易朴看在眼里,他告诉丹萍,你的梦想就是我的理想,丹萍对陈易朴的话半信半疑,第二天,参加完毕业考试的陈易朴消失的无影无踪。丹萍找不到陈易朴,她不禁有些失落,余下的日子,丹萍不知道该如何打发,她不禁想起来陈易朴那天晚上的话……

  为了实现对丹萍的许诺,陈易朴回到了电视台。在电视台走廊里,他却碰到了正男,来不及和正男说什么,陈易朴就风尘仆仆去了台长办公室,他要把丹萍的策划案第一时间告诉给台长。陈易朴对正男的冷淡却没有打消正男的热情,她看到陈易朴那一瞬间,久违的爱情又回到正男的心里,她掩饰了自己的欣喜,对朝阳撒了谎,追随着陈易朴。

  正男一连约了陈易朴好几次,但是陈易朴都没有来,正男失望了,她不知道陈易朴在忙些什么,在会议室里,正男无意中听到陈易朴在策划一个新栏目,她内心不禁一阵欣喜,陈易朴的事业心让正男十分心仪,这也许是自己事业的新起点,正男正在幻想中的时候,接下来的话却让正男的心降到冰点,原来,陈易朴力排众议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丹萍。而且,陈易朴不好意思的向韩爱红透露,自己已经爱上了丹萍……

  正男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看着陈易朴幸福的面容,正男跌跌撞撞的离开了办公室,她一路奔跑,直到见到朝阳,正男才浑身无力的瘫倒在朝阳怀里……

  正在日本参加结业典礼的丹萍接到了电视台的通知,让她第一时间回来,因为还有任务让丹萍完成。那一天,丹萍告别了弟弟,弟弟让丹萍好好照顾哥哥陈易朴,自己一定毕业后回国和他们团聚。

  北海道的夜晚真美,丹萍将夜空的晚霞永远定格在自己的心中,她踏上了归程,却不知道,在她和陈易朴、正男之间未来会发生什么。

  丹萍回来的消息在电视台马上就传开了,同事们都跑去看丹萍,正男却没有去,她要等丹萍来找她。可是,正男一直没有等到丹萍,她按耐不住,来到新闻部,陈易朴和丹萍正在商量着什么,这幅画面在正男看来,却有着别样的含义。

  直到下班,正男才和丹萍不期而遇,两个人却因为这几个月的分离变得有些陌生,一阵难堪的沉默过后,正男直截了当的问丹萍,她是不是和陈易朴相爱了。

  丹萍不知如何回答正男,丹萍的沉默在正男看来,就是默许。许久,丹萍才开了口,她让正男好好珍惜朝阳,因为朝阳真的很爱她。

  正男看着丹萍,泪水顺着面颊流淌而下,她狠狠地说,丹萍抢了她这世界上最爱的东西,她再也不是丹萍的朋友了。

  丹萍看着正男离去的背影,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其实,丹萍的话,正男是不完全相信的,她要去求证,当然,这要付出代价,特别是作为正男。正男已经不顾一切了,她找到了陈易朴,一下子搂住了陈易朴,她对他陈易朴说出了自己的秘密,可是,陈易朴却没有说话。

  正男看着陈易朴,她艰难的问,是不是陈易朴心里有别人?陈易朴点点头,他刚想告诉正男,可是,正男却捂住了陈易朴的嘴,在她心里,她知道,她已经输给了丹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