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资料:浙版《爱上女主播》分集介绍 11-1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5:56

  第十四集

  丹萍和节目组的改变完全令崔丽芬意想不到。当她见到丹萍的时候,她本来打算让丹萍彻底地崩溃,告诉丹萍,这个栏目只剩下最后一期的机会。但是,她见到了另一个丹萍,尤其是见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丹萍。就像二十几年前,徐立英站在她的面前一样,她到死都不服输。

  现在,丹萍就是这样。

  崔丽芬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惧。这一切都看在韩爱红的眼中,她没有想到崔丽芬也会害怕,她告诉她,丹萍母亲徐立英的死就是崔丽芬造成的,事实永远无法改变。

  既然准备重新振作,那么就要找到节目问题的根源。丹萍很像再到日本亲自去采访那些留学生,但是由于节目制作经费的紧缩,让这个想法成为了泡影。既然没有留学生,那么丹萍就把重点放在了留学生亲属的身上,在他们的身上一定充满着一个个故事。

  丹萍开始了真正的寻找,寻找每一个留学生的亲属……

  与此同时,朝阳看着勤苦的丹萍,内心不忍,尽管他爱正男,但是正男不能这样对丹萍。他见到正男的时候,正是《正义之声》栏目组的收视率庆功会。正男没有想到朝阳的出现,她不想见他,甚至有意在躲避。那一天,朝阳急了,他求正男放过丹萍。

  结果,激动的朝阳和《正义之声》栏目组一场冲突……

  朝阳再见到丹萍的时候,是在医院的病床上。丹萍告诉朝阳,请不要怪正男,她一定有她的苦衷。朝阳苦笑。丹萍说得没错,正男是眼看着朝阳被人抓走的。那一刻,她的心很痛。深夜,她哭了,直到此时此刻,她才发现自己真的有点爱上这个男人了。

  正男去了医院,但是她没有进去,她不想让朝阳发现自己的存在。于是,就隔着病房的玻璃望着朝阳。当她转身的时候,她见到了丹萍。丹萍告诉正男,如果她爱他,就要珍惜这份感情。

  可是,正男说,“你只剩下最后的机会了……”

  丹萍知道正男说得一点也没有错,《寻找留学生》这个栏目已经没有了退路。没有资金,没有人员,剩下的只能是靠自己。本来栏目已经被安排在了深夜22点钟,但是在韩爱红的力主下,节目留在了晚上21点。这简直是救命的稻草。丹萍很想谢谢韩爱红,但是,韩爱红却告诉丹萍,你们还没有赢呢!

  一切都是那么的不顺利。

  陈易朴为了节目亲自前往日本采录留学生影像,全剧组都在等待着。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陈易朴杳无音讯。第二天,就是最后的录影,可是陈易朴依然没有出现。

  无奈之下,丹萍临时改变播出计划,将最精心准备的海外留学生的录影部分删去,直接引入亲属对谈。那时候,所有人都感到一种绝望,只有丹萍在努力克制着自己。因为她知道包括台长在内,无数双眼睛都在盯着自己。

  让她意外的是,陈易朴在最后时刻终于出现了,他没有带来影像,却带来了越洋的视频连线。这让栏目组喜出望外。而那段亲属与中国留学生的对话影像,很快就成为节目的点睛之笔。当任何人都认为大功告成的时候,视频信号却中断了……

  没有了影像,只剩下一段段的声音……

  那一刻,所有人都呆住了,这简直是一次事故,对于一个危在旦夕的节目简直就是致命一击。丹萍深深地吸了口气,她依然微笑着,静静地倾听着亲人之间的对话……

  这不是一次成功的节目,丹萍没有想到最后的结局竟会如此。当所有人都离去以后,她留在了演播厅主持人的位子上,她很想重来一次,但是,她知道,一切都将结束。

  丹萍见到易朴的的时候,她哭了。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是在最绝望的时候,那段没有影像的对话,却悄悄地打动了千万人的心灵,这一切陈易朴和丹萍全然不知。

  丹萍和易朴等待着收视率结果的报告,一天,两天,三天……

  宣判日终于来到了……

  晨光微曦,今天就是决定《寻找留学生》生死的日子。陈易朴起得很早,他已经做了一切的准备,当他驾车赶往电视台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

  电视台会议室,气氛沉闷得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收视率的结果即将公布。丹萍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就好像等待着一场审判的结果。丹萍在会场上见到了正男,正男轻蔑地笑了,她告诉丹萍,丹萍永远超不过自己。

  丹萍无话可说,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陈易朴没有出现在会场。丹萍感到疑惑,她拨通易朴的手机,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丹萍焦虑地等待着……

  然而,结果却让人出乎意料,任何人都没有想到《寻找留学生》竟然成了收视榜单上的一匹黑马,惊人地蹿升至收视率的第三位。当听到结果的瞬间,丹萍呆呆地愣住了。

  这个结果的确令人吃惊。虽然没有超越排在榜首的《正义之声》,但是收视排行榜第三的位置却已经可以让这个节目幸运地活下来。这一切,对于丹萍来讲实在很意外,她始终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正男本以为丹萍已经无路可退,却没有想到丹萍居然还能活下来。

  丹萍很想将这个消息告诉陈易朴,但是,找遍电视台的每个角落都不见易朴的身影。

  陈易朴见到韩爱红的时候,是在医院的病房。他对这次见面颇感意外,他不明白韩爱红为什么要在这个关头见自己,而且是在医院。但是,韩爱红后来的话让陈易朴呆住了。她问他,你是不是真的爱丹萍?

  陈易朴微微一怔。

  韩爱红说:“我被检查出了肿瘤,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我怕有一天,我不能再保护丹萍,所以有些事,一定要让你知道……”

  这一天,陈易朴才知道养育丹萍二十多年的人就是韩爱红。韩爱红将当年往事告诉了陈易朴,她要说这是她欠丹萍的,她很像她的母亲,她要易朴一定要保护好丹萍。三天以后,她就要接受手术了,生死未卜。然后,她交给了易朴一只鸡心坠,她说,这是丹萍母亲立英留下的,该是还给丹萍的时候了。

  《寻找留学生》的录制现场又回到了一号演播厅,据说电视台还特批了经费。丹萍一点都不知道韩爱红的事情,她去了易朴的公寓,可是无人。丹萍一直在等易朴,深夜,当易朴会回家见到门外的丹萍的时候,他还没有想好应该怎么样面对丹萍。

  丹萍根本不知道发生的一切,她告诉他,他们活下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